[ 學生學習資源組 ]

【學生學習資源組】語文學習角 (Language Corner)

「Language Corner」、「日本語角落」分別位於兩校區 第二教研大樓-學生學習進行室 (D0509室)、第一教研大樓-線上學習進行室(R0210室)、五大樓-學生學習進行室(5615室)。

一群來自異國的英/日語會話小老師定時、定點的在精心設計之沙發區與同學以英/日語聊天。讓喜歡英/日語的你不用再因為找不到適當的英/日語對話人選而苦惱了!!活潑熱情的僑生們以輕鬆有趣的進行方式,陪參加者依照當週主題,體驗日常生活英/日語口語對談練習。舒適的空間、輕鬆活潑的對談方式,讓同學拋開沉重的學習包袱,更能快樂地大聲開口說英/日語!

透過線上預約系統,同學們可以查詢「Language Corner」、「日本語角落」的外語會話小老師服務時段、地點、當月的最新消息、會話主題等。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承辦人員
專任行政助理 康凱原先生 / (02)28819471 #5825 / taiwankaiyuan@scu.edu.tw

業務相關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