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學習資源組 ]

【學生學習資源組】自然習得英文口說班

課程特色:
1. 方法明確:台灣人用自然習得克服英文又學會其他語言的經驗,發展出明確解決方法,並實驗在課程中達到明顯效果。
2. 實用道地:多位母語人士及多語達人,共同設計最實用有趣的各種練習,提供最道地的英文。
3. 針對個人:學習不是只有一套標準,根據學生程度及問題,給予不同方法建議。
4. 思考變靈活,學會分析自己的問題,並知道自己適合的方法。

學生資格:限東吳大學在籍學生,如果你覺得自己害羞無法開口講英文,歡迎你們來試驗這個方法。

費用:本校學生一律免費,僅收取保證金2000元,並於課程結束後依照規定退費。

退費規定:參與課程滿5次以上(以簽到為憑),並參與最後一堂期末發表,或繳交影音心得感想。

上課時數:共6週,每週3小時。

詳見網址。

承辦人員
助理 康凱原先生 / (02)2881-9471 #5825 / taiwankaiyuan@scu.edu.tw

業務相關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