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 師長探視學生暑假服務隊 圓滿順利

活動起訖時間:2016/7/6~2016/7/11

【群育中心訊】

105年暑假服務隊計有8支服務隊地點遍及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宜蘭、台南、花蓮等地區進行服務,另有3支國際志工隊遠赴印尼西帝汶、泰國清邁及菲律賓馬尼拉等各國進行服務。本方案計服務人數204人,社團同學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從服務反思過程中,體驗人生的意義。

在各服務隊上營期間,莊永丞學務長與群育中心同仁於7月6日至7月11日分別到各地探視,行經台南地區校友會-台南西港國小、台南佳興國小、宜蘭地區校友會-宜蘭龍潭國小、法治播種服務隊-花蓮明廉國小、基層文化服務團-新竹橫山國小、桃園四維國小、基隆七堵國小、新北長安國小、社會服務團-花蓮春日國小、原住民課業輔導社-花蓮松浦國小及幼幼社-新北文山農場,透過師長親自慰問營隊伙伴,傳遞學校全力的支持及高度的肯定。

【文圖/群育中心陳欣怡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