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演講資訊】★★說外語變成自然反應--打掉重練的關鍵技巧★★

活動起訖時間:2017/9/25~2017/9/26

【新學期演講資訊】
★★說外語變成自然反應--打掉重練的關鍵技巧★★
主講人:Deliah
與談人:Andrei Veja
————
Deliah是國立政治大學新聞所碩士、中英雙語活動企劃及主持人、日文翻譯、東吳大學多語習得訓練課程講師、Polyglot.tw自然得英文口說訓練講師。
十年前TOEIC考到接近滿分,卻反而覺得學英文越努力越開不了口,後來發現一般人都有一樣的問題,常常導致失去自信而放棄。
花了很多時間研究,發現很多語言達人都用同樣的技巧—從聲音入手到真正變成自己的語言之間,只要透過很多具體方法,就能讓學外語持續進步,說得時候自然反應出來。拿去實驗在學生們身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
Andrei為羅馬尼亞裔美國人,聽他講中文和台語,會對他道地的口音和用語感到吃驚。英文之外也深諳羅馬尼亞文、中文、德文、西班牙文、台語,因此特別能對發音、說得道地方面給予直接有效的建議。畢業於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語言學系。
————
演講地點與時間:
雙溪場(G101):9/25,上午10:00~12:00
城中場(5117):9/26,下午2:00~4:00
目前開放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