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118周年校慶主題標語徵稿辦法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13~2017/10/27

東吳大學118周年校慶主題標語徵稿辦法
一、活動目的:
為慶祝本校建校118周年(106年3月17日)校慶暨運動大會,特舉辦主題標語(Slogan)甄選活動,以作為校慶活動的精神象徵,凝聚向心力,並廣泛應用於校慶文宣及活動,以達到宣傳之目的。
二、主/協辦單位:
東吳大學軍訓室/東吳大學學生會
三、報名資格:
本校教職工、學生
四、設計主題:
內容具正面啟發意義與118及東吳意象相關。
五、甄選方式與規定:
(一)請填寫投稿表單。網址:https://goo.gl/4BQai8
(二)每人稿件不限一則。
(三)如遇投稿標語相同者,則以先投稿者為優先。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6年10月27日(星期五)止
七、評審方式:106年10月30日(星期一)起至11月7日(星期一)止,由全校教職員工生線上投票(網址另行公告),圈選3則票數最高之標語,再經第一次校慶籌備會確認後,隨會議記錄簽請校長圈選核定。
八、得獎公佈日期:
106年11月底公布於軍訓室網頁
九、獎勵方式:
優選1名,獲頒獎金2,000元。
佳作2名,各獲頒百樂仕VIRUS贊助之涼爽生物能波浪膠條腿套一件
(市價1500元,本產品為生物能遠紅外線波浪膠條設計.藉遠紅外線生物能作用.可促進代謝與血液循環.緩解手臂肌肉酸痛.降低抽筋機會外.還有按摩物理治療的功能,讓您運動不鐵腿,勤練成鋼腿)。
十、近幾年主題標語參考
「東吳110 締造心動力」「東吳111 活力展新機」「東吳112 青春活力熱」
「東吳113 給你一個讚」「東吳114 一定有意思」「東吳115 青春正飛舞」「東吳116 精彩在東吳」「東吳117 雙城永留青」
(註:標語格式請保留前段「東吳118」,後段字數內容,請自由發揮。)
十一、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必須未曾發表、出版或未曾得獎之作品,且不得有抄襲之情事。若有抄襲不實者,如遭受檢舉或產生糾紛爭議,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品。
(二)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主辦單位並享有發表之權利,且不另致稿酬。
(三)主辦單位得經得獎者同意修改得獎作品,若得獎者不同意修改,則視同棄權。
(四)得獎者獎金,依所得稅扣繳規定辦理。
(五)如有未盡事宜,得修訂公布之。
十二、活動聯絡人:
東吳大學學生事務處軍訓室郭國斌專員
聯絡電話:(02)2881-9471分機5531
E-Mail:kuopin@sc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