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息運動不止-2018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8/7/7~2018/8/5

【校友總會訊】

本校校友總會於107年7月7月至8月5日舉辦為期5週的「2018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本次賽程共有34支校友隊伍報名參賽,包含富蘭克林校友總會教職員代表隊、弦誦校友會、男籃校友隊及女籃校友會皆自組隊伍上場競技,共計超過550位東吳人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及熱血,一起為今年夏天留下美好回憶!

校友總會秉持對籃球運動的愛好及凝聚校友情感、維持校友健康的理念,固定於暑期舉辦籃球賽季。此次「校友總會飛鵬盃」賽事便因感念陳飛鵬學長(經濟系53級)長期獻身於東吳體育類活動,歷經40年不輟,故特以學長尊名命名,除傳承飛鵬學長護翼後進之精神外,亦賦予本賽事鵬飛萬里之意涵。未來校友總會及體育室亦計畫將「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成為東吳人經典賽事,還請各位東吳的籃球發燒友們拭目以待。

本次賽事的開幕儀式於7月7日在雙溪校區體育館內熱血開打,賽事精神領袖—東吳大學男籃代表隊校友會榮譽會長-陳飛鵬學長親自到場力挺,母校王淑芳主秘暨社資長(政治系76級)、王志傑研發長、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東吳體育代表後援會陳惠貴會長(財經系75級)、女籃校友會王玉梅會長(法律系75級)、男籃代表隊校友會林勇村副會長(日文系85級)、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皆相約東吳體育館,一同見證未來傳奇賽事的華麗揭幕!

而歷經5週的激烈競爭,各方好手於球場上縱情馳騁,2018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終於8月5日閉幕式當天畫下完美句點,最後由教職工籃球隊、企管系、數學系,分別奪下「友誼組」、「壯年組」、「青年組」三組個別的冠軍。然而在恭喜以上三隊獲得賽事冠軍之餘,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事也將在未來持續傳承,期待各位東吳人們的支持與參與。

第三屆校友盃籃球賽—2018校友總會飛鵬盃得獎隊伍名單如下:

「友誼組」冠軍—教職工籃球隊、亞軍—男籃校友會

「壯年組」冠軍—企管系、亞軍—英文系A、季軍—歷史系、殿軍—會計系

「青年組」冠軍—數學系、亞軍—英文系、季軍—社會系、殿軍—財精系

【文圖/校友總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