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建校119周年校慶暨英文系65周年系慶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9/3/16~2019/3/16

【英文系訊】

108年3月16日本校舉辦建校119周年校慶暨運動會,英文系亦邀請系友回娘家,參與母系65周年系慶活動。

英文系歷年來均積極參加校慶活動,亦為校慶「創意繞場」比賽項目的常勝軍。今年軍容更加壯盛,除了超過140位在學學生、師長與畢業系友參與外,更在1分鐘內表演情境短劇,由學生裝扮英美文化從古至今重要人物與角色,包括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浪漫主義文學泰斗拜倫、當代流行文化中重要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影星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以及美國DC漫畫中的兩大女性角色神力女超人、貓女,並由哈利波特擔任說書人串場。英文系的表演兼具創意、精緻與高完成度,順利奪下「最佳創意獎第一名」。

校慶當日亦舉辦「英文系系友回娘家」活動,計有42位畢業系友參加。首先由英文系辦公室同仁帶領許多久未返校,甚至畢業後初次回到母校的系友看看校園的改變;隨後回到英文系其銑廳英美文化教室,由王安琪主任簡報系上近況與未來展望,並請在學學生實際示範本校口譯教室之功能。

一直以來,英文系系友、教師、學生團結一致,愛系、愛校,對於校慶及學系活動無不熱心參與投入,展現出英文系在傳承上的向心力,期許英文系在未來能延續培養優秀人才的傳統,為學校及學系增光。

【文圖/廖唯善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