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資源中心】敬邀參加「108學年度暑期新進教師暨創新教學研習」,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

活動起訖時間:2019/8/12~2019/8/13

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08年8月12日、13日(星期一、二)舉辦【108學年度暑期新進教師暨創新教學研習】。
本次研習以創新教學為主軸,針對教師社群、教學精進,以及107年度起教育部全新推動的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與教師們持續關注的科技部研究計畫申請,安排了一系列的實務講座與個案分享。此外,身處科技當道的時代,數位教學儼然成為了現今教學趨勢,因此,本次研習也特別安排了數位教學平台相關工作坊。期許本次研習活動的安排,能為校內教師在教學及研究方面帶來新的展望與方向!

【活動訊息】
一、活動時間:108年8月12、13日(星期一、二),共計2天1夜
二、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桃園龍潭渴望會館(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428號)
三、邀請對象:
(1)106~108學年度新進專任/案教師
(2)本校專、兼任教師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19日(五)23:00止,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jV2p),額滿為止
五、報名人數:50人
六、活動費用:
  (1) 107學年度、108學年度新進專任/案教師:全額補助
  (2) 106學年度新進專任/案教師:酌收500元整
  (3) 其他校內教師:酌收1,600元整
七、聯絡資訊:教師教學發展組 江育綺小姐(分機5815)/05000178@gm.scu.edu.tw

更多詳細資訊及議程請上活動網頁查詢!

教學資源中心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校外研習,與校內外各領域教師暢談教學過程的甘苦與收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