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2019 東吳好書交換日活動,熱烈邀請您一同參與~

活動起訖時間:2019/11/20~2019/12/13

家裡的書太多佔空間,但又捨不得丟怎麼辦?
那就趕緊來參加好書交換日,保證讓你找到好書又能換驚喜禮品!!

★換書方式:
STEP1 請將二手書籍帶至收書地點,並領取換書卡(1本書計1點,以此類推)
STEP2 於換書活動日當天攜帶換書卡至換書地點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1點可換1本書,以此類推)
STEP3 最後將書籍及換書卡拿至櫃檯清點~即刻享受不同的閱讀樂趣唷~

★收書期間:
1.時間:11/20(三)~12/13(五)每日10:00~16:00(不含例假日)
2.地點:雙溪德育中心B210、城中德育中心6602

★收書原則:
1.收書年限:圖書為100年後出版,電腦書為106年後出版,兒童書無年限。
2.以下書籍不收:封面或內頁有汙損者、高中職以下教科書及考試用書、宣傳手冊、雜誌、漫畫、違反善良風俗及著作權法等書籍。
3.同一冊以不超過3本為限。

★換書當天:
1.時間:12/17(二)中午12:30~15:30
2.地點:雙溪校區舜文廳
3.好康:換書期間單次換書達10冊以上(不累計),即可獲贈驚喜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