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主辦2020年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繼續教育論壇

活動起訖時間:2019/10/29~2019/11/1

【推廣部訊】

本校於108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推廣部吳吉政主任偕同仁林美珍、陳欣如、廖佳晏代表,參與在南京大學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的2019年第二十屆海峽兩岸繼續教育論壇。本論壇於2000年開始辦理,至今已連續辦理20屆。海峽兩岸暨港澳辦理推廣教育優良的26所知名會員大學,每年商討推廣教育的重要議題並促進交流合作。本屆論壇計有22所會員大學與18所特邀大學的推廣教育主管及從業人員參與會議,合計134人,並從46篇論文中挑選15篇論文在大會上發表,以高質量、特色化新時代繼續教育發願景為主題做深入的討論。

論壇籌備會議一致推舉本校為2020年承辦學校,預計辦理時間為11月,並將做為本校120週年校慶的一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此外,第二十一屆起,論壇名稱為求完善,正式更名為「海峽兩岸暨港澳繼續教育論壇」。

【文圖/推廣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