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素養創意劇場】

活動起訖時間:2020/4/24~2020/9/20

【中文素養創意劇場】
 
🌸 活動主題
以自身生活周邊人、事、物或環境為主題,舉凡生活周遭所存在或發生的一切,如社會議題(弱勢家庭、獨居老人、憂鬱症、居住正義、外籍勞工、生態環境等)、社區特色、活動、人物、經驗等,或是校園內之課程、社團、活動、人物、景色等,皆可做為拍攝素材。
 
🌸 報名繳件
 109.4.24 (五)~ 9.20 (日)
 
🌸 最佳人氣獎票選
 109.9.23日 (三) 中午12:00~10.11 (日) 23:55止
 
🌸 得獎名單公布
 109.10.14 (三) 中午12:00
 
 
❗️考量新冠肺炎疫情,本次微電影競賽將不舉行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將於公布得獎名單後各別通知獲獎隊伍領獎事宜
 
❗️ 小編再囉嗦一句,本活動為自由報名參加,請大家一定要仔細斟酌,如對於安全有所疑慮,我們將不建議參賽!
錯過這次,還是會有下一次的!!
 
❗️若報名參賽,在拍攝期間也請隨時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公共場合相關進出規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及健康喔!
 
 
--------------------------------------------------------------------------
 
活動詳情請參👉中文素養檢核平台(https://reurl.cc/MvRRyX) 
或按讚、追蹤 #東吳大學中文素養 粉絲專頁,以獲得最新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