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青春手搖杯,特調你的大學滋味!圖書館陪您走第一哩路

活動起訖時間:2020/9/14~2020/10/8

為迎接新學年與新鮮人,今年圖書館精心規劃「青春手搖杯-特調你的大學滋味」系列活動。
時間自9月14日(一)至10月8日(四),共辦理書展、闖關活動及電影賞析。
新鮮人們快來認識圖書館,瞧瞧有什麼好玩的吧!

【為自己加點料!-新鮮人書展】
初入大學的新生,充滿各種可能性,這是個能讓你不斷探索自我的時期,如同一杯飲品的基底茶,精心挑選不同材料進行調配,可以激盪出各式特色風味飲品,圖書館提供你特選好料,透過閱讀特調出你獨一無二的青春滋味吧!
*地點:中正圖書館東吳書房前/城中圖書館新書展示區/線上書展

【特調練習生-闖關活動】
想要完成一杯美味的特調,精選好料必不可少,圖書館打造「特調訓練營」,幫助練習生們找到你的獨家配方!快到圖書館參考服務台領取你的闖關卡!兩校區各前50名完成關卡者,可獲得7-11商品卡100元,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茶影時敘-電影賞析】
每部電影如同真實人生的寫照,面對不確定的未來,或許你可以從電影裡找到答案,本次影展圖書館精選4部好電影,並邀請生涯發展中心石麗君老師帶大家導讀分析,現場還備有青春手搖飲,週三的午後用一部電影的時間,讓我們細細品味生命的課題。
*詳情請見e化活動報名系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