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創小聚】本學期精彩四重奏,讓您打開創創視野!重新框架未來工作!

活動起訖時間:2021/11/22~2021/12/29

【創創小聚】本學期精彩四重奏,讓您打開創創視野!重新框架未來工作!
👍最高端!
11/22(一)解密「新媒體」行銷產業
邀請Podcast節目《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創辦人、製作人分享新媒體現況,商模到創業契機,一路的心路歷程。
報名在這:https://forms.gle/NfQUSLyQtgykv44H9
👍最生動!
11/29(一)從日常開始激發創意思考
透過心智圖,練習創造力並理智解決問題,從日常開始跳脫框架,培養創新思維,提升聯想和記憶力。
報名在這:https://forms.gle/4ytYd2cC5DGGrxWt6
👍最重要!
12/15(三)商業簡報培訓工作坊
學習簡報受眾分析、組織每頁投影架構、建立效率的思考模式,並呈現最實用的簡報技巧。
報名在這:https://forms.gle/fjDtUZLwfpVTc33v9
👍最難得!
12/29(三)解密「群眾募資」產業
從嘖嘖募資平台出發,介紹發展運作,並按老師經驗,舉出優勢創意,分享優秀作品及行銷方式。
報名在這:https://forms.gle/xKi51JsENpbjU2cq5
🔍活動地點:城中游藝廣場2F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活動時間:1900-2100(1800開放入場)
🔍每場活動皆提供餐點,進場時發放🍱🍱🍱
🔍備註:活動優先開放給基地進駐團隊參加,也歡迎有興趣同學聆聽,但開放報名人數有限,錄取將依報名順序為準!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