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吳‧微旅行—手機圖文創作比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7/2/14~2017/3/30

活動目的

早在1952年,王寵惠董事長於開學之日就曾以拉丁諺語說:「所言者小,所為者大」;2017是一個什麼都「微」的時代,許多事情都發生著從加法到減法的變化。身為「東吳人」的你,你真的認識東吳嗎?讓我們來一場「東吳.微旅行」吧!
「微旅行」是一種新的看世界的方式,是小的旅行,不用訂機票,不用收拾行李,可以隨時出發。依著本地圖,放慢腳步,重新領略東吳的「微」風景,這是「東吳人」隨時可以擁有片刻的「小確幸」!
試試以兩校區為中心,進行一場「微旅行」。書寫、攝影或畫下你走過無數次而早已熟視無睹的校園(校友更可以以老照片訴說又遙遠又熟悉的私房景點),你可以在八角台榕樹下發呆、在大操場曬曬太陽、在校車咖啡上獨自享受咖啡的溫度…重新發現身邊的一切,那些你無數次經過卻從未進入的地方,分享你的「微旅行」,書寫一張專屬你的東吳地圖,就是愛自己、愛東吳的所有理由。

主辦單位
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美育中心

報名資格
東吳大學校友、師生職工

報名、投稿方式與規定
(一)請先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登錄。
(二)請填寫報名表後並附上你的照片作品一同E-MAIL至美育中心信箱。 laiyuan@scu.edu.tw,並註明「東吳.微旅行—創意圖文徵件」
(三)作品檔案命名:姓名_系級_徵文_題目.doc(ex.林小華_100級法律系_徵文_東吳精神樹.doc)
(四)照片圖檔請以300dpi以上之jpg格式隨件寄送,檔案命名如上。
(五)主題:與東吳校園任何角落有關。
(六)文體:不限。
(七)張數:一組限交10張(城中校區、外雙校區各3張以上、5張以下)。
(八)字數:每張限50字以下。

作品繳交截止時間
2017年3月30日

得獎公佈日期
2017年5月1日公布於東吳大學美育中心網頁

評審方式
由專家老師進行評核

獎勵方式
(一)參賽者入圍者皆可抵免一次美育活動認證(以一次為限)。
(二)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3,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優選15名各得獎金500元,佳作30名各得獎金200元。
(三)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

特別聲明
(一)違反著作權法令部分由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二)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網路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不另給酬。
(三)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