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卓] [演講訊息] 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活動起訖時間:2017/4/6~2017/4/13

您或許有看過一些文章討論臺灣人沒有國際觀的問題。可是,臺灣人真的沒有國際觀嗎?假設真的比較缺乏國際觀,難道出國旅行就能填補嗎?
其實有沒有國際觀,取決在社會與外部聯繫的緊密度,當我們能夠對待外國人,就像對待本國人一般,屆時誰能說您沒有國際觀呢?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的創辦人Johnny,長期以來拍攝系列影片,想要透過外國人的視野來看待臺灣,同時也反思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外國人。
這系列的影片諸如「讓老外震驚的台灣健保」、「韓國人覺得最能代表台灣的三個東西」、「越南女孩眼中台灣和越南差異」、「為什麼英文名字不要亂取」等等,廣受好評,至今已累積了70幾萬的訂閱數。

本次演講特地邀請Johnny,以《外國人眼中的臺灣》為題,從三個角度來談什麼是國際觀,包含「臺灣人對於外國人的偏見」、「外國人如何看待臺灣」、「對於外語學習上的建議」。歡迎現在就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PS:本演講亦開放教職員時數認證


城中場:
4/6,下午2:00~4:00,5117大會議室

雙溪場:
4/13,下午2:00~4:00,國際會議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