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7人社院 GIS中心‧士林無障礙環境調查競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7/9/27~2017/9/27

2017 人社院 GIS中心 士林無障礙環境調查競賽
隨著台灣高齡化的趨勢,不僅是身心障礙人士,越來越多長者,因為行動不便,需要推著輪椅出門,儘管擁有了兩個輪子來代替雙腳,但環境的不友善依舊將輪椅使用者困在家中或特定的區域內。因此,人社院GIS中心在106學年度,特別舉辦「士林無障礙環境調查競賽 」,即是希望落實社會關懷的精神,針對我們所熟悉的士林區店家進行無障礙環境調查,將蒐集到的相關資訊以GIS技術加以處理,呈現於應用地圖「Wheelmap」之上 ,就讓我們一起協助更多輪椅使用者有更好的外出規劃吧!活動詳情請參見人社院GIS中心網站
■說明會時間:2017/9/27(三) 12:10 ─ 12:50 D010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7/9/29(五),請填寫報名表
■報名資格:本校東吳大學之學生,以個人或2-3人組成小組參與競賽
■競賽時間:10-11月為期兩個月的調查時間
■獎項內容:總獎金達15,000 元!依照各組調查完成度,按比例頒發獎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