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活縫隙 解構你我之間 嶄新風格宿舍嘉年華118校慶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8/3/17~2018/3/17

【學生住宿中心訊】

一年一度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將於107年3月17日在本校118周年校慶嶄新登場。本次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從大學生的宿舍生活作為靈感發想,以「之間(Between)」為主題、宿舍內公共區域與敬熙路人文步道為舞台,來賓可以盡情穿梭於三棟宿舍之間:在松勁樓體驗互動式展覽、利用展區酷卡串製一本獨立刊物(zine);在圖書館旁的釣魚臺欣賞社團的活力演出;在柚芳樓會議室近距離觀賞小型劇場;或者走到榕華樓的石桌椅區,讓插畫家為你親手繪製似顏繪;現場更有餐車美食進駐,午餐時間也不用煩惱喔!當天還有特別活動,凡參加完三棟宿舍活動的來賓,即能免費體驗限量手工絹印肩背袋,將活動當日愉快的回憶打包「袋走」。

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透過豐富而精采的活動企畫,串聯起人與人之間、選擇之間,穿梭於時間與情緒之間、我與宿舍之間,解構、反思彼此的日常。本活動由松勁樓生活勵進會會長,英文系王郡同學擔任總召,在學生住宿中心的協辦之下,召集外雙溪校區三棟學生宿舍、一百多位宿舍同儕幹部(R.A.)齊心規劃,互相挑戰著彼此的創造力與實踐力。期盼以住宿生活日常為發想的主題式展覽,及有吃、有玩又有拿的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能夠引起住宿生共鳴,並成為東吳師生、校友與社區居民們美好的共同回憶。

【文圖/陳伊君組員 圖/插畫家Pegasus佩格絲臉書專頁、Penny Lane手作甜點提供、英文系王郡同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