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遠!金門縣東吳大學校友會葉肅科會長新科上任

活動起訖時間:2018/8/5~2018/8/5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2018年金門縣東吳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於107年8月5日在金湖大飯店盛大舉行,共有30多位老、中、青校友與會,母校潘維大校長率領王淑芳社資長,校友資拓中心莊琬琳主任及同仁特赴金門,恭賀葉肅科會長上任,校友總會李佳倫專員代表劉吉人理事長出席,宴請金門校友會午宴,未來亦樂於提供資源,協助金門縣校友會發展。

葉肅科會長(社會系74級)曾任母校社會系副教授,現任金門大學社工系主任,長年於台灣和金門地區進行學術研究與社會服務工作,葉會長獲校友們肯定,高票當選金門縣校友會會長。目前金門縣校友會已有60多位金門校友加入,除了有40多位在金門地區發展外,其餘20多位雖居住在台灣,但心繫金門,未來金門縣校友會將朝向金門地區與台灣本島共同發展,讓金門校友們不論身在何處,皆能參與金門縣校友會的相關活動。

此次會員大會通過「金門縣東吳大學校友會組織章程」及決議加入中華民國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成為團體會員。金門縣校友會人才濟濟,透過此次的聚會,各行各業的校友齊聚一堂,好不熱鬧。

金門縣東吳大學校友會於民國90年6月14日成立,迄今已17年,潘校長及校友總會特別頒發感謝狀予張雲土創會會長(歷史系66級)和李成義前副會長(英文系73級),感謝他們對校友會長年的奉獻與付出。此外,潘校長頒發當選證書及代表校友總會頒發會員證書予葉肅科會長,感謝葉學長願意接下金門縣校友會之重擔,協助母校發展,為金門縣校友及學子服務,任重道遠,潘校長亦期許在優秀幹部團隊的努力下,金門縣校友會將會更加蓬勃壯大!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