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資學院張善政講座教授兼榮譽院長捐資成立「文華獎學金」

活動起訖時間:2018/12/26~2018/12/26

【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訊】

巨資管理學院「文華獎學金」第一屆頒獎典禮,於107年12月26日在雙溪校區哲生樓三樓H310研討室舉行。獎學金創辦人張善政講座教授兼榮譽院長親臨會場頒獎,趙維良副校長及許晉雄副院長亦到場觀禮。趙副校長並代表學校感謝張榮譽院長對巨量資料資料管理學院的支持與愛護。張榮譽院長致詞時表示,有感於東吳大學篤實的辦學精神及對巨量資料分析領域的前瞻規劃,他將人生第一筆的學校捐款給了本校,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各界捐助本校推動大數據紮根教育。

張善政榮譽院長以其父母親之名捐資成立之「文華獎學金」,是一個專為本校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學生設置的獎學金。獎項包括「學業表現優良」、「競賽表現優良」、「研究表現優良」及「特殊貢獻」等四類。第一屆得獎者計有學、碩士生共23人,其中4人獲雙重獎項。

頒獎典禮後張榮譽院長與得獎學生座談,會中提及雖與學校的淵源尚淺,但潘校長為積極發展新成立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屢次邀請他擔任講座教授及榮譽院長,深受感動;來到巨資管理學院後,感受到趙副校長、許晉雄副院長及全體老師們,無不全心投入學院的規劃與發展,辦學績效有目共睹,促成他成立獎學金幫助學校及同學的決心。張榮譽院長亦期勉得獎同學,持續努力學習、發揮所長及影響力,共同樹立「文華獎學金」得獎人的社會認同。

【文圖/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