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119校慶展活力 歡樂繞場秀創意

活動起訖時間:2019/3/16~2019/3/1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江可茵、林幸蓁報導】

本校於2019年3月16日舉辦創校119周年校慶暨運動會,以「東吳119 青春恆常久」為主題,象徵歷史悠久的東吳大學能夠不斷求新求變,兼具傳統與創新,散發蓬勃朝氣與青春生命力。校友會、校內各單位及各學系師生展現巧思,為校慶典禮揭開序幕。

校慶創意繞場由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帶領的校友總會打頭陣,引領包括日本、香港、澳門、北加州、大陸及臺灣各地的校友組織,齊聚母校外雙溪校區,歡度校慶。象徵校友們以團結的力量,支持著母校發展,落實校友為母校奉獻的服務精神。

除了校友們的熱情參與之外,校內行政單位及學院系皆使出渾身解數,呈現各自的特色。英文系以迷你情境劇,扮裝成莎士比亞、奧黛麗赫本、神力女超人、貓女等角色,精采吸睛,榮獲最佳創意獎第1名;資管系以多變隊形和勁歌熱舞,點燃現場氣氛,獲得第2名;物理系以獨特的火箭造型,象徵著東吳校運一飛沖天,更搭配星際大戰配樂及炫目的光劍表演,博得滿堂彩,得到第3名。創意繞場不只凝聚東吳人的向心力,更是展現創意與活力的表演舞台。

除了精采的創意繞場,東吳119校慶還包括體育競賽、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園遊會、日本茶道賞櫻茶會及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等豐富活動。此次119周年校慶,吸引眾多師生和校友齊聚一堂,期盼東吳大家庭持續茁壯,相約明年120周年校慶再相見!

【文/中文系江可茵、企管系林幸蓁 圖/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