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應用研究中心】敬邀參加108.06.25「東吳大學AI研討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9/6/25~2019/6/25

◆主題:東吳大學AI研討會
◆內容:人工智慧的研究有高度技術性和專業性,各分支領域都是深入且各不相通,因而涉及範圍極廣。目前大量應用人工智慧的領域有搜尋、數學最佳化、邏輯推演等。而基於仿生學、認知心理學,以及基於概率論和經濟學的演算法等等也在逐步探索當中。
本次研討會將會在法律科技、財務金融、社會科學與醫療健康等綜合領域分享本學年在校內進行的研究成果及未來的展望,並期望藉由座談交流讓AI能漸漸深入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歡迎全校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前來參與!
◆講者:9位子計畫主持人、6位已成立學院系AI中心代表及王志傑研發長
◆時間:108年06月25日(二) 08:30-15:40
◆地點:外雙溪校區R0101大講堂(普仁堂)
◆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報名:即日起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報名網址:https://mobile.sys.scu.edu.tw/act/detail?id=108000053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