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雙甲子 攜手向前行」 建校120年校慶祈禱會線上直播

活動起訖時間:2020/3/16~2020/3/16

【秘書室訊】

本校創建於西元1900年,為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也是台灣第一所私立大學,今(2020)年適逢建校120年,全校師生與全球校友以歡欣鼓舞的心情共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原訂於3月舉辦之各項大型慶祝活動,延期至10月舉辦,並特別於校慶紀念日3月16日(一)當日上午10時30分,在雙溪校區安素堂辦理「校慶祈禱會」,祈祝疫情消弭,全球安康,東吳校運昌隆。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現場僅限校內師長參與,歡迎師生及各界校友、好友線上同步觀看直播,直播網址:https://youtu.be/Pi3soS5nIMA。

其他建校120年之各項慶祝活動,主要活動密集延後至10月7日至10月11日聚辦,屆時歡迎全球校友及各界友人蒞校共同歡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