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暨諮商中心】我們與餓的距離-營養諮詢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20/10/15~2020/10/15

一、透過健康檢查及健康問卷調查資料,發現體位不良、高血脂、高尿酸及高血壓,且飲食觀念不良、缺乏規律運動習慣的師生,藉由營養師以一對一衛教方式提供相關衛教資訊,以達到促進健康及推廣營養教育之目的。
二、活動內容:
透過營養諮詢了解師生飲食習慣與體檢資料中體重、血脂、血壓及尿酸偏高的相關性,並發掘師生飲食及生活上的問題,與師生共同訂出可達成的健康飲食目標及策略。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或掃描QR-CODE預約諮詢時間
四、獎勵辦法:完成初次諮詢報到即可獲得「健康刮刮樂」乙份,完成刮刮樂上健康任務三樣者,可再獲得早餐兌換卷乙份,完成兩次諮詢且知能提升者以及完成與營養師共同制定之個人目標者,另贈精美小禮乙份。

學生事務處健康暨諮商中心邀請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