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1/19創河塾:嗅覺行銷與沉浸體驗

活動起訖時間:2021/1/15~2021/1/19

電商產業蓬勃發展,零售服務業在價格與便利性不及電商,如何讓消費者走出/放下螢幕,創造更多的價值與心佔率?「五感心時代」真的來臨了。

本次講座邀請到政大校友黃蓉,雖然是新聞系/企管系出身,但最終卻選擇走入「植物系」。對氣味有濃烈興趣的她,一直希望能將嗅覺應用在行銷體驗活動。畢業後,黃蓉也斜槓創立全台首例的『氣味導覽Smells of Taipei』,從她生長的艋舺地區開始,之後在不同的機會常以「氣味設計」與異業合作,參與多場展覽。

黃蓉以多年於日系家用品牌體驗行銷策劃經驗,將分享「嗅覺行銷」的商用案例與機會,提出時下第一手「沉浸式體驗」的觀察與心得,邀請各位塾友在年前來參與這個充滿「味道」的夜晚。

【報名資訊】
時間:1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2F(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uSGH1eWcDmTYesc8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2914872085429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