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第八屆自主學習社群開跑!組團學習拿獎金!

活動起訖時間:2021/2/24~2021/2/25

新的學期,為自己訂定了什麼樣的學習計畫呢?如果有想學的項目,但是缺乏經費,何不三五好友相招,一起來參與自主學習社群!

如果您想學習英語、日語、德語等外語,可以參加我們的語言學習社群;如果想從事非本科相關的學習,可以參與跨領域社群;倘若您是教學助理或有志於從事教職的同學,也能參與我們的教學精進社群;抑或您仍在思索未來職涯方向,也能夠使用圖書館的天下創新學院數位課程來協助自己。

每名學生獎金1,500元起,最少只要3名學生就能成行,快來加入我們吧!

自主學習社群說明網址:
http://web-ch.scu.edu.tw/sr/web_page/10060

#自主學習社群期初說明會

我們將於下列時段辦理期初說明會(會後提供餐盒),目的是講解自主學習社群運作過程,並且鼓勵同學認識對於自主學習也有興趣的學生。參加期初說明會者,於初審時優先考量。

說明會報名只到2月21日為止,請按此報名:

期初說明會報名表
https://cutt.ly/ak9koRp

自主學習期初說明會(雙溪場)
日期:110年2月24日
時間:中午12:10~13:00
地點:G101

自主學習期初說明會(城中場)
日期:110年2月25日
時間:中午12:10~13:00
地點:5117大會議室

聯絡信箱:sr@gm.scu.edu.tw

校內分機:(02)2881-9471分機582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