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 x LinkedIn workshop活動報名】好禮大放送:讓你在疫情時代,面對職涯與就業不再徬徨

活動起訖時間:2021/6/17~2021/6/17

★活動日期:110年6月17日(四)
★活動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1:00
★活動內容:LinkedIn與LinkedIn Learning學習攻略,打造優質履歷,提升自我競爭力
★好康在這:全程參加6/17活動者,課後填寫問卷,可免費獲得LinkedIn Learning 1個月試用帳號(限量200名),並再抽出20名贈送價值500元精美禮品。
★主講人:LinkedIn北亞區公共事業部負責人Ivan
★活動方式:線上(Microsoft Teams視訊軟體),報名後將於6/16(三)提供活動連結
★報名名額:240人,限東吳大學教職員生(含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
★立刻報名:https://forms.gle/juwSgXN8V5HXEXEF9

你擁有豐富學習歷程,卻不知該如何完美呈現?
想知道全球百大企業的人才,都在學什麼、有什麼證照?
那就從建立LinkedIn開始吧!

你知道LinkedIn嗎?相信有同學聽過或正在使用著!
LinkedIn,全球最大的專業社群網站!
LinkedIn,協助擴充與串聯商業人脈!
LinkedIn,打造數位履歷與個人品牌!

另外,LinkedIn旗下的LinkedIn Learning是什麼?
它是線上學習網站,包含16,700 門線上課程,且每週持續更新。
它有程式、數據、資料處理、商業、領導力、創意等多元學習主題。

你為什麼需要LinkedIn?
經營LinkedIn履歷,增幅人脈廣度,規劃職涯路徑,創造求職機會的數位管道。
藉由LinkedIn Learning線上學習,精進所學並補充既有知識外的技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