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加速全球數位化進程,身為大學生的你,該如何準備自己呢?

活動起訖時間:2021/10/22~2021/10/22

【演講訊息】後疫時代,加速全球數位化進程,身為大學生的你,該如何準備自己呢?
學生學習資源組為您安排了一系列演講,第一場邀請了台灣知名的青年職涯教練何則文老師,以職涯教練角度,告訴你企業選才的關鍵祕密。
未來,具備人文思維的跨界人才即將崛起!從求學到求職,從任職到轉職,本講座涵蓋各面向的工作定位與建議,從如何打造獨特履歷、找出個人優勢、提升各種軟實力等,說明「以終為始」的職涯概念,帶你找到實踐理想的強大力量。
此外,最近何則文老師也出了一本新書《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內容談到過去在東南亞的冒險生涯,如何影響自己的生涯規劃。
在這場講座中,何則文老師更會透露許多書中沒有的細節,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講!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RquNvsbBGadeeYGp9
講題:成就未來的你:一堂大學生必修的精準職涯課
日期:10月22日
時間:下午1:00~3:00
地點:雙溪戴蓀堂G101
--
講者:
何則文,1990年生,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畢業,人資專家、「職涯實驗室Career Design Lab」社群創辦人。
曾任職於教育部國教署人事人員,於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就讀,結業後進入全球最大電子製造集團擔任人資專員,隔年升任團隊領導,派駐中國大陸、越南等地,曾代表團隊獲頒中國人力資源共享服務中心創新大獎、大中華區最佳人力資源團隊獎等獎項。現為文策赫德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