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3/10-3/11挑戰到底的行動力 一日雙城台北高雄單車騎乘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0~2017/3/11

【德育中心訊】

歡慶東吳大學建校117周年校慶,本校學生事務處德育中心及群育中心共同號召17位東吳師生及校友參與一日雙城台北高雄單車騎乘活動,將於106年3月10日(星期五)至3月11日(星期六)共計24小時完成。本活動由會計系李坤璋老師帶領17位學生,以東吳大學雙溪校區為『騎點』,單車騎乘380公里至高雄,預計3月11日校慶當日清晨從城中校區騎乘抵達『終點』雙溪校區,接著於開幕典禮時騎進會場,為117周年校慶揭開序幕。

一日雙城指的是台北城、高雄城,「雙城」距離380公里,參與者勇敢挑戰長距離騎乘,對東吳校園單車運動的推展具有正面意義,活動同時融入品德相關元素,強調「有為者亦若是」,參與者要堅定信念,撐過長時間的騎乘,在挑戰過程必須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輪流擔任彼此的破風手,齊心協力完成目標。

一日雙城活動是項體力強度、難度兼具的活動,為確保參加活動學員的肌力及耐力能夠接受這般挑戰,學員需參加三階段認證測試,認證通過者始可錄取。而透過難度漸進的認證項目,不僅檢測學員是否具備足夠的能力,也讓學員體驗正式挑戰時的運作模式,充分建立挑戰的信心與決心,在征途中展現本校「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完人」的校訓精神,自我激勵最終達成自我實現的目標。

【文圖/德育中心吳玉婷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