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國際法學講座:德國維安政策與人權,歡迎同學或校外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起訖時間:2018/3/23~2018/3/23

【國際法學講座─德國維安政策與人權】講座

時間:2018/3/23 16:10-18:00
地點:城中校區鑄秋大樓(第二大樓) 2419教室

演講題目:Die Sicherheitsgewährleistung und die Grundrechte in Deutschland | 德國維安政策與人權
講者:Prof. Heinrich Amadeus Wolff (德國Bayreuth大學法律所教授)

主持人:陳瑤華教授(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主任)
引言人:許玉秀教授(司法院前大法官)
譯者:呂理翔教授 (臺北教育大學教經系暨文教法律碩士班助理教授)

**講者將以德文講授,現場會有中文逐步翻譯**

【講者介紹】
沃爾夫教授(Prof. Heinrich Amadeus Wolff)現職為德國Bayreuth大學法律所教授,也是公法、環境法、科技與資訊法等領域的知名專家。從2012、2015年開始,沃爾夫教授擔任黑森邦、Baden-Württemberg邦NSU-調查委員會的鑑定人,這些邦政府的委員會主要調查資訊安全及相關恐怖主義等案件。沃爾夫教授同時也是聯邦政府安全法委員會的成員,參與聯邦政府安全法的起草與修正。

報名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或填寫google表單報名https://goo.gl/forms/ho5CE87rhccspD3H3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人權學程暨碩士學位學程
協辦單位:公益信託春風煦日學術基金會、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