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夏日美好回憶—暑期營隊授旗典禮

活動起訖時間:2019/6/24~2019/6/2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蘇恩然報導】

「108暑假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6月24日在外雙溪校區傳賢堂歡樂登場。本次典禮以「夏日夢工廠」為主題,預示著每個夢都有被實現的可能,每次冒險都需要勇氣在背後支撐,而我們也都該為自己冒險一次!今年暑假共有7支服務隊,分別是社會服務團春日隊、蘭友返鄉服務隊、法治播種服務隊、基層服務團定一隊以及西帝汶隊、馬尼拉隊、清邁隊3支國際志工隊。

蕭宏宜學務長每年看著這麼多學生花費心力為需要的人付出,十分欽佩這份服務的心。學務長認為,我們不應只是單方面接受別人的幫助,更應用健康的身體去幫助需要的人,並強調有任何需要時,學校及老師們都會給予支持與支援。中場時,主持人和臺下觀眾互動,一同歡唱「當我們同在一起」,象徵「服務」需要由一群人為共同目標及理想全心付出,學生朝夕相處而建立的革命感情,是唯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譚宸泰學長(經濟系92級)現任富邦人壽營業處經理,今天也來到現場和學弟妹分享經驗,譚學長認為每年參加授旗典禮,可以讓每個營隊的人互相學習,並祝福學弟妹們大學四年能有豐富精采的生活。

最後,董保城副校長勉勵學生在服務中成長、蛻變,期望每位服務員暑假出隊皆能平安順利。東吳校旗的紅黑兩色,紅色代表熱情,黑色代表堅毅,副校長將校旗授予各服務隊隊長,期盼各隊的服務員們能帶著東吳的祝福與象徵,將愛散布到各地,一同揮灑汗水,一同挑戰自我,盡情揮灑青春,和夥伴們乘風破浪,創造大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回憶。

【文圖/社會二蘇恩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