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大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9/10/30~2019/10/30

台灣最具號召力【 Ai 金融科技聯盟】蔚然成形-六大名校與普匯金融科技結盟

近年來金融市場環境變化多端莫測,資訊科技的快速轉變,導致金融市場掀起了一波金融科技革命,而雲端運算、行動載具、社群網路等新興科技掀起浪潮,持續衝擊各行各業,尤其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更直接為金融業的服務、產品、組織帶來改變。

「AI金融科技聯盟」是由六大名校- 臺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商業大學、臺北大學、高雄科技大學,東吳大學,及普匯金融科技結盟,與金融機構合作,專注扎根金融科技與人工智慧所需之技術核心人才培育及中小企業金融市場服務。預計於2019年10月30日於臺北商業大學盛大舉辦結盟記者會,產官學權威人士齊聚一堂,共同為台灣金融科技的未來發展盡一份心力!

而為鼓勵青年學子實現對金融科技之創新創意,發掘人才並提供產學交流機會,本聯盟將於2019年度12月20日首度共同主辦「 AI金融科技創新創意大賽」,並計畫成為每年定期舉辦之大專院校活動。本比賽獲獎團隊,除獲得獎金之外,將接受主辦單位輔導,對接贊助金融機構,獲得實習,及優先受聘加入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公司之機會。

除舉辦比賽之外,本聯盟更著重於後續的培育及輔導,知名學校、金融機構、加上金融科技專家的豐沛資源,相信這一定會是讓所有有志金融科技發展的同好交流成長的絕佳平台,期待大家一起加入號召,扶持更多台灣金融科技新秀早日登上世界舞台!

報名連結 https://aifinpitchtw.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