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108圖書館週-我不在圖書館,就再前往圖書館的路上!

活動起訖時間:2019/12/2~2019/12/2

108圖書館週-我不在圖書館,就再前往圖書館的路上



一、圖書館日常:

◎ 時間:12/2(一)8:00-12/6(五)22:00
◎ 對象:在校師生
◎ 方式:活動期間刷卡入館者,即獲抽獎資格
◎ 獎勵:100元7-11商品卡30名 & 神秘獎5名唷!!!



-----------------------------------------------------------------------------

二、與書的相遇【選書師桌遊】

◎ 選書師桌遊1分鐘介紹影片:https://youtu.be/sp1PH-g6fyk

◎ 時間:12/4 (三)12:10~13:00,中正、城中各一場次,遲到喪失資格

◎ 對象:在校師生
◎ 地點:中正圖書館東吳書房、城中圖書館研討室
◎ 人數:兩校區各8名。最少6人開桌,額滿為止,兩校區候補各3名,報名結果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 獎勵:凡參加遊戲者即可獲得200元7-11商品卡乙張,遊戲最大贏家,則可以將該場次使用的選書師桌遊帶回家!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797daA5bmASRmwG7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快手刀報名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