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活動畢業標準】108-1品德力講座-網袋編織DIY

活動起訖時間:2019/12/4~2019/12/5

陳仁全老師多年前離開科技業,開始嘗試以自己的雙手和簡單工具,製作出一個個針織、竹製的生活用品,讓大眾思考是不是有可能在生活中降低對塑膠依賴。教導學生網袋編織,一起為自己的飲料或水壺編織一個容身之處,重複使用,替代塑膠袋又不失美感,可以成為各種容器美麗的衣裳或是成為廚房裡蔬果的小窩,一起為地球盡上一份心意,希望將這份精神傳遞並造福於更多的人,讓大家有更多瞭解與選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機會,而這比任職於任何一家公司的人生都更加有價值,未來他將持續推廣、持續前進,期待這份堅持讓更多人看見。透過對人、對土地倫理與自然環境的觀察與關懷,找到令自己心安的事業與位置。

活動日期及地點:
108/12/04(三)18:00~20:30雙溪校區B013會議室
108/12/05(四)12:00~14:30城中校區2227會議室
●本工作坊2校區各舉辦1場,僅能擇一參加,全程參加者可獲得美育活動一次認證。
●當天有供餐,請自備餐具。
●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簽到,活動開始後不得入場。
●活動限額25人,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