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中心】多元學習課程補助暨考試報名補助及獎勵計畫說明會

活動起訖時間:2020/3/12~2020/3/13

為幫助本校學生儲備就業即戰力,生涯發展中心在準社會新鮮人的大學最後一哩,擬訂「多元學習課程補助暨證照獎勵計畫」,並提供多元學習課程補助、檢定考試報名補助、檢定考/證照獎勵三階段獎勵補助,期待透過此計畫,培養學生多元技能。
想知道怎麼申請嗎?申請有什麼流程步驟和注意事項呢?快揪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為防止疫情傳播,本活動將同步於線上直播,歡迎兩校區同學現場/線上共同參與。直播網址將公告於生涯發展中心官網與粉絲專頁。
本活動備有簡餐,請至電子化校園報名。
[城中場]
 時間:109年3月12日(四)12:00-13:00
 地點:城中游藝廣場
[雙溪場]
 時間:109年3月13日(五)12:00-13:00
 地點:雙溪G101會議室

另外,多元學習課程補助第二季第二階段開放全校在校生申請囉!一般生尚餘50個名額,扶助攻頂計畫生尚餘59個名額,還沒有申請的同學快點把握呀!
第二階段登記傳送門→https://forms.gle/ZNQiVvSLJBVE67iu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