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選手集結 東吳全明星賽熱血開打

活動起訖時間:2021/3/13~2021/3/1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郭芷安、蘇怡瑄報導】

本校建校121年校慶暨運動大會,110年3月13日在外雙溪校區舉行,全能挑戰賽與籃排球全明星賽等賽事熱鬧登場。

全能挑戰賽在操場上展開,活動分為三項關卡,在籃球運球、投擲棒球以及足球得分的趣味設置下,比賽笑聲不斷。該競賽由「不要再抓了啦隊」勇奪冠軍,他們展現非凡的默契,闖關時動作迅速流暢,而「東吳田徑B隊」也不遑多讓,以22秒之差奪得亞軍,季軍為「城三12健康體能隊」。

向來擁有高人氣的賽事—東吳全明星賽,在體育館內熱血開打。選手是由東吳學生經網路票選出籃球及排球聲量前幾名的球員,再由選手分別組成雙溪與城中籃、排球隊伍。男籃雙溪隊及城中隊雙方實力不分軒輊,然而經過一番激戰,最終由城中隊以50比36擊敗雙溪隊,城中男籃隊於訪問中表示,能獲得勝利,要感謝到場支持、加油的同學,而雙溪男籃也是可敬的對手。女籃部分則由雙溪隊獲勝,她們於受訪時表示,在賽前沒經過額外練習,但比賽過程展現出絕佳的團隊默契,才能打敗勁敵城中隊。

緊接著登場的是全明星排球賽,女子組率先開打,城中隊初期領先,但在中途情勢突然轉變,雙溪隊打破劣勢,最後大敗城中隊;而在男子組方面,兩隊勢均力敵,場上陷入僵局,一度進入延長賽,最後由城中隊取得勝利。

此次校慶運動會中,場邊觀眾高聲吶喊,為場上的選手加油打氣,場內的參賽者也奮力表現。競賽的成敗並非是最重要的,而是在比賽的當下盡力投入,揮灑汗水,以充滿運動家精神的態度,為東吳121歲生日獻上最大的祝福。

【文圖/企管四郭芷安、社會三蘇怡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