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自主學習社群演講:從宅男到即興表演者,前Google工程師的語言學習歷險

活動起訖時間:2021/4/30~2021/4/30

是不是覺得學習外語很困難呢,不管是英語、日語、德語,都感到很難上手嗎?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學習觀念錯了呢?讓前Google工程師,現職為語言教練的小邁告訴您!

講題:從宅男到即興表演者,前Google工程師的語言學習歷險
講者 :Isaac Myers(小邁)
地點:雙溪校區G101
時間:4月30日,13:10~15:00
「學習一門語言最容易上手的狀態,便是你在毫無特別理由,只是單純地渴望、熱愛該門語言本身。」
大綱:
一、自我介紹
大學時期念電腦科學,進入Google擔任工程師之後,卻發現自己對於學習語言很感興趣,決定搬來臺灣。
二、學習語言的方法
介紹即興遊戲:在玩即興遊戲的過程,可發現的三個關鍵點:模仿、意義、玩。
在本工作坊,可學到學習語言的方法,日後可應用在英文、日文、德文等不同語言學習上哦!

本活動採教育訓練時數認證(專業課程) ,歡迎行政職員報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