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4/30 校友創新企業-新旺集瓷

活動起訖時間:2014/4/25~2014/4/30

新旺集瓷是政治系與國貿系學長姐創新之企業,代表了鶯歌陶瓷設計創新的開始。
名額有限,如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喔!
公司簡介─
「新旺集瓷,新旺代表著傳承新旺阿公的製陶精神,集瓷代表著創新,在2009年,我們整合起來,將傳統與創新結合後再創新;從1926年開始的這塊尖山埔土地上、這個舊廠址開始,年輕的一代也將從這裡延續;Keep going forward!從阿公開始到我們,都往著時間的趨勢往前邁步!讓我們有著不斷進步、永不停歇的信念!讓我們為展現出新陶瓷生命而生!
這意味著我們設計開發且集結台灣年輕設計師及世界各地能讓人「CERA」的陶瓷設計品,希望能豐富每個人生活的點滴。CERA乃是由Ceramics演變而來,為:愉快(Cheerful)、生命力(Energetic)、真實(Real)與積極(Active)組成;也代表鶯歌的陶瓷創新設計開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