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中心】邀請您來欣賞樂動雙溪系列活動《狂。舞》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14~2014/10/14

節目名稱|狂。舞。
     An evening of Ravel and Stravinsky: 2 pianos and percussion
演出日期|103年10月14日(二)19 :30
演出者 |鋼琴/Gustavo Romero、Jinson Kim
敲擊樂/朱苡柔、鄭絜文、吳岳庭、林孜晏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索票處 |東吳大學美育中心 (雙溪校區:第二教學研究大樓D0227室 城中校區:游藝廣場 6012室)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美育中心
協辦單位|東吳大學音樂學系
節目洽詢|東吳大學美育中心 (02)2881-9471#5711 http://www.scu.edu.tw/artcenter
節目簡介|二十世紀初期,拉威爾以西班牙血統為經,印象派風格為緯,寫出狂想曲和圓舞曲兩種不同品味的作品。
而俄國作曲家斯特拉汶斯基則以工業革命般的奇異聲響,創作出讓全場騷動不安的舞劇音樂春之祭。
原本該是管弦樂演出的作品,且看古斯塔夫如何將這龐大的能量注入在雙鋼琴與打擊群中,以毫不遜色的技術,重現樂團的經典。
曲目  |
拉威爾 Ravel
《鵝媽媽組曲》Ma Mère l'Oye ,1910
《西班牙狂想曲》Rhapsodie Espagnole, 1907-8
《圓舞曲》La Valse, 1919-20

斯特拉汶斯基Stravinsky
《春之祭》The Rite of Spring, 191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