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政治60周年系慶 薪火相傳 一生一世

活動起訖時間:2015/1/6~2015/1/31

【政治學系訊】
103年12月13日,是政治系創系60周年的大日子。歷任師長、海內外各屆系友以及在校學生,紛紛相聚在母校,超過兩百多人的盛宴,大家一同紀念並期許開創下一個東吳政治的新世紀。
政治系在台復校後迄今六十周年,歷史悠久,在所有師長與系友的努力下,不僅奠定了卓越的學術聲望,並且在社會的各個領域中,都有傑出的貢獻與研究。為了展現東吳政治世代相傳的精神,會中特別邀請到一到六十屆之每一屆系友代表,傳遞象徵世代傳承的燭光,並安排第一屆畢業的學長交接信物給予在校的同學,期望放眼百年,朝向更偉大的目標邁進。
會中,特別感謝熱心系友在學系需要幫助時,大力支持,尤其是陳宏正學長、何滄煌學長、石澄茂學長、黃惠楨學姐、趙麗文學姐以及系友會會長劉吉人學長等,感謝他們對系上的貢獻以及對貧困學子伸出援手,讓政治系的學子,感受到學長姐們的照顧與提攜。
午宴時,各屆系友與師長互相交流聯繫感情,氣氛溫馨。回憶當年,不論是校園景色,或是同學與師長的笑容,都是每位東吳政治人最美好的記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