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感恩醇音樂之夜 圓滿溫馨落幕  感謝校友共襄盛舉

活動起訖時間:2014/6/9~2014/6/9

2014年5月30日,「東吳感恩 感恩東吳─醇音樂之夜」於雙溪校區松怡廳溫馨登場。本次音樂會以「感恩」、「咖啡」、「音樂」為主軸,特別邀請到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及鋼琴家謝婉玲學姐(音樂系75級),以及封箱已久的美猴王朱陸豪大師擔綱演出。本次音樂會總計吸引超過300名校友、師生及眷屬們熱情參與!此外,亦感謝富蘭克林公司、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及湛盧咖啡贊助本次活動。

校友總會唐松章理事長(會計系44級)致詞時表示:「本人將於今年7月31日卸任,八年來走訪了各地校友會,各地校友會也十分熱情支持。非常謝謝多年來校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懇請往後繼續支持總會活動。」

潘維大校長亦於致詞時說道:「謝謝校友總會一直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也謝謝唐理事長一直熱心會務,無論海內外校友活動從不缺席,會務蒸蒸日上,其貢獻與無私付出令人欽佩。今晚的活動也特別謝謝張正傑老師伉儷與朱陸豪大師贊助演出,讓這個夜晚格外溫馨動人!」


配合本次活動,校友總會理監事亦於當晚舉行,並推舉出新任理事長,未來將由政治系劉吉人學長(政治系66級)接任。劉學長表示往後將任重而道遠,承繼唐理事長在任間良好的會務基礎下,加強聯繫並拓展東吳校友網絡。同時,將聘請唐松章理事長為榮譽理事長,作為總會的精神領袖。未來也將以校友總會理事長為職志,好好傳承下去。

音樂會一開始由張正傑老師幽默開場,配合舞台上的現磨咖啡,將咖啡輾轉流傳的歷史和足跡化作一張豐富的音樂地圖,透過輕鬆幽默的導聆,帶領觀眾輕鬆漫步其中。 張正傑老師與謝婉玲學姐演奏相關的咖啡音樂,打破一般人對於咖啡的既定印象,不僅喝得到、聞得到,甚至看得到、聽得到、還摸得到,別出心裁地將所有和咖啡有關的元素巧妙地串聯起來,滿足所有的感官體驗。

最後,音樂會的神祕嘉賓─京劇名角朱陸豪大師,以一襲美猴王裝扮粉墨登場。配合著大提琴聲音高低起伏,扣人心弦,美猴王以柔軟身段玩耍著「月亮」,令人目不轉睛,西方音樂遇見東方京劇境作巧妙結合,在場觀眾掌聲如雷,莫不拍案叫絕!曲罷,校友們仍沉浸在溫馨及與感動中不捨離席,期待下次相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