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中心訊】上網填問卷 抽32G隨身碟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5~2015/3/19

為了進行通識涵養教育的學習成效評量,通識中心於「電子化校園系統」建立了「吳大學通
識教育學習成效自評表」問卷,鼓勵同學就100學年度第一學期志103學年度第一學期所修習之通識課程擇期中一門進行問卷的填寫,除了檢視自己學習的成效,也能讓通識課程越來越優質喔!

除此之外,通識中心針對本次活動提供了10個32G的隨身碟要送給完成問卷填寫的學生!只要於規定時間內於線上完成問卷抽獎流程,即有機會可以獲得實用好看的隨身碟喔。

*活動辦法: 
1.104年3月13日前登入【電子化校園系統】(https://www1.ecampus.scu.edu.tw/portal/Login.aspx?NoRedirect=Y&IP=163.14.162.16),點選左上方「線上問卷」。
2.選擇填寫「東吳大學通識教育學習成效自評表」(欲參加抽獎者請填寫問卷中之基本資料)完成後送出。
*參與對象:本校學士班在學學生(於100學年度至103學年度第一學期曾修讀過通識課程者)
*抽獎時間:104年3月18日(三),並於網路公告抽獎結果
*領獎時間:104年3月19日(四)09:00至103年3月31(二)17:00
      逾期即視為放棄中獎資格!

詳細資訊請至通識教育中心網頁(http://www.scu.edu.tw/generaledu)查詢
活動承辦人:通識教育中心李意苓助理 2881-9471#609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