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東吳溪城先探營 400位準新鮮人搶先體驗一日東吳人

活動起訖時間:2014/5/7~2014/5/7

教務處招生組主辦「第一屆東吳溪城先探營」於103年4月26日(六)在本校兩校區盛大舉辦,活動當天有超過400位103學年度申請入學預錄本校的準新鮮人及家長熱情參與,期望考生們在志願選填前深入瞭解本校的校園環境與學系教學資源,搶先體驗「一日東吳人」。

近年來學測甄選入學的學生比例已逐年攀升,本校為了讓已甄選上東吳的準新鮮人能在選填志願前,對學系發展、校園概況有更深刻的認識與了解,教務處招生組及各學院系特別合作,首創全國先例,在選填志願前先行舉辦「東吳溪城先探營」,讓準新鮮人與家長們能實地體驗,眼見為憑、真實感受,進而瞭解學校教學資源與行政服務,同時也協助學生在生涯選擇上有更明確的方向。本校103學年度申請入學預錄榜單已於4月17日正式公告,依甄選委員會規定所有錄取考生於5月5日至6日上網選填志願。

開幕式在招生服務團同學搖滾版校歌舞蹈下揭開序幕,潘校長及教務、學務、總務、國際交流、圖書館等一級主管紛紛上台致詞歡迎準新鮮人,並介紹本校各項資源及服務。潘校長也期許同學日後能在東吳這所企業綜合評價第一的私立大學裡,充實學習豐富生涯。開幕活動在音樂系弦樂四重奏的悠揚樂聲中告一段落。

緊接著由各學系分別引領準新鮮人進行活動與分享,由學系悉心準備簡報、課程、跑關遊戲、實驗觀察、化妝品製作、即席表演等活動,讓準新鮮人透過與學長姐的互動,更加深入瞭解學系的軟硬體設備、教學特色及學生活動。短短一天緊湊且充實的活動體驗,讓準新鮮人意猶未盡,並對東吳及本次活動留下深刻的印象,紛紛與學系師長及同學相約9月校園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