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第3哩‧挑戰在一起~「把東吳大學帶著走」單車環台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2~2014/12/19

學務處依據學校辦學理念、定位與願景,訂定相關校務發展計畫,並規劃東吳四哩養正氣活動方案。第1哩【探索】新生定向方案、第2哩【成長】團隊合作方案、第3哩【跨越】創新應變方案、第4哩【統整】典範學習方案,期望藉由4哩路的推動,讓學生在課外學習部分,能將過去零散式的學習,調整為結構式的學習,並在行政及學術單位緊密結合下,讓學生的學習成為全面、多元及無縫式的接軌,以達英文校訓所揭櫫Unto A Full Grown Man及「培養學生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東吳人」理念。本學期舉辦完第1哩新生定向方案,第2哩練習在一起活動,緊接著要上場的就是東吳第3哩‧挑戰在一起~「把東吳大學帶著走」單車環台活動。

1間學校、2個校區、22個系、1萬5千名學生、115年的歲月,115人共同的夢想是去做些什麼?是熱血、是認真、是瘋狂,是一個挑戰自己、追逐夢想的機會。單車繞行台灣,有山徑、有平路,能望海、能看山,經都市、過鄉鎮,全程長達千餘公里,不住高級飯店,住平價的廟宇香客大樓或民宿,雖然辛苦卻不過分艱難,並且具有相當的挑戰性,亦能從中得到豐富的體驗及學習。連續兩年推出東吳第3哩,挑戰在一起活動,選擇結合進校慶活動,是希望單車環島團隊在校慶典禮前一天駐站城中校區,在校慶典禮當天由城中騎回雙溪,典禮最後在所有師生面前1百多位夥伴騎單車入場,其目的除讓典禮更豐富外,當天亦規劃環島心得分享會,讓未參與的學生感受並學習夥伴的挑戰歷程及心得。
你是否也在角落裡尋找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跟著我們上路吧!那些夢想火苗匯集而成的營火光中,將照映出我們共同的夢想,這段旅程,將改變你我看這座島嶼的方式。

詳情請洽:「東吳第3哩‧挑戰在一起」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u114cyctaiwan
報名日期:103年12月12日~19日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lovetobetogether.weebly.com
請和我們一起上路吧!只要你願意,也看到我們的目標,歡迎一起上路。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