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城區「實用英語學程講座」英語面談不要怕!-103.05.05

活動起訖時間:2014/5/5~2014/5/5

實用英語學程講座

主題:英語面談不要怕! Tips of preparing our English interviews
主講:趙乙勵老師

日期:103年5月5日(週一)12:00~13:30
地點:城中校區5313語言教室
報名:5月4日前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主辦單位:語言教學中心

講者小檔案:
趙乙勵老師主修「口語傳播和諮商」並在美國任教多年,教導跨文化演講與表達。目前任教於政治大學外文中心,擅長活潑生動的英語教學,讓學生能夠融入情境,以英語表達自己,是人際互動方面的專家學者。請把握難得的分享機會。

講座內容概要:
★ The audience will gain some tips concerning what needs to be done BEFORE, ON THE DAY of, and AFTER an English interview.
★ In this workshop, some practical interactive exercises will also be offered for the audience to brainstorm and practice in English.

*本講座可認證【語言教學中心外語學習護照】2 點,請記得攜帶護照,事後不補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