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中心─青年領袖學堂演講】勇敢冒險、築夢踏實─簡麗環談創業、學業、志業

活動起訖時間:2014/5/7~2014/5/7

領導知能講堂─與名人對談系列

講者:高欣建設公司簡麗環董事長(企管系校友)
講題:「勇敢冒險、築夢踏實─簡麗環談創業、學業、志業」

關於成功,大家都有自己的定義,而人生的道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營哲學。

生涯發展中心邀請企管系美麗而經營事業家庭有成的簡麗環學姊蒞臨雙溪,將以「創業、學業、志業」為主題作人生經驗分享。

簡麗環學姐畢業於企管系66級,曾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在二十五歲時自行創業,每天投入工作超過16小時,努力打拼事業,迄今除建築本業的事業經營有成之外,她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的工作,將以女性企業主為主的社福機構「國際崇她社」的概念帶入台灣,積極以智慧及財富分享給社會。

「勇敢冒險、築夢踏實」是學姊一路走來堅持的信念,她認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夢想實現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5/7簡麗環學姊將從自身的創業經歷開始,與大家分享人生歷程及處世智慧。

時間:103年5月7日 PM1:30-3:20
地點:雙溪國際會議廳

~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線上報名且當日出席活動並繳交回饋者,將有機會獲得台北101觀景台買一送一兌換卷(價值450元),兌換卷5/8於雙溪生涯發展中心辦公室進行抽獎(限額5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