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圖書 只需一機在手 4/21-5/2圖書館邀您樂讀在雲端

活動起訖時間:2014/4/21~2014/5/2

圖書館為慶祝「423世界書香日」,4月21日(一)至5月2日(五)舉辦「I see you 樂讀在雲端」系列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推廣本校圖書館豐富的電子書資源,並且增進校園閱讀風氣及師生對智慧財產權的重視。

愛閱讀,請大聲說出來!
圖書館4月23日在兩校區舉辦「I see you 快閃活動」,邀請大家以實際行動表達愛閱讀,兩校區共有超過100位師生熱情響應,帶來自己最愛的一本書,喊出「423愛閱讀」口號,非常感謝師生們的熱情參與。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國內多家電子書代理商於兩校區擺台,舉辦「eTouch電子書初體驗」e探究竟活動,提供電子書實機展示及操作解說。

同時,圖書館也舉辦「樂讀在雲端—線上書展」、「測驗IP指數—智慧財產權有獎問答」及「圖書館購書節—你挑書,我買單」等系列活動,並提供ipad mini等多項豐富獎品給參與者。線上書展特別規畫了「樂讀e典靈」、「樂讀華爾街」、「樂讀加油站」及「樂讀fun輕鬆」四大主題,每一主題精選多本中文電子書。凡在活動期間,本校師生成功借閱書展中的一本電子書,即可免費獲得雜誌一本。

「圖書館購書節—你挑書,我買單」活動,將分別於4月29日及30日在兩校區舉辦,現場提供百本中文暢銷及熱門圖書供師生瀏覽,每人可推薦1本書給圖書館並享有優先閱讀權。

為響應「423世界書香日」活動,特別感謝校內師長們協助拍攝活動宣傳短片,以自己閱讀的經驗現身說法,帶領我們在閱讀中發現更美麗、更豐饒的風景!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址:http://www.lib.scu.edu.tw/activity/2014423/423web/423main.html

【你挑書‧我買單】
選書時間:雙溪校區4/29(二)12:00-14:00
城中校區4/30(三)12:00-14:00
選書地點:雙溪校區第一閱覽室閱報區、城中校區城區分館大廳
活動起迄日期:2014/4/28 ~2014/4/2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