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創建 築夢呈現 「第三十五屆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4/8/25~2014/8/25

【群育中心訊】
第三十五屆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於103年8月5日至7日假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行,潘維大校長及鄭冠宇學務長親臨活動會場勉勵參加的社團負責人及幹部。活動始業式校長致詞表示,本校與他校最大的不同,在於將課外活動列為群育教育的一環,群育教育不應被視為課堂外的活動,這是近年來本校在教育學習中最核心的突破之一;而鄭冠宇學務長則指出,社團能夠發揮群體的影響力,讓個人在其中有所成長,藉由參與社團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及應對,未來出社會工作時,在人際互動方面就能夠游刃有餘。

本次課程及活動豐富精彩,如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何在群講師及實踐家教育集團周宸羽講師,授課專業且生動活潑,讓學員們瞭解到領導溝通及探索自我的重要性。次外,優秀社團學長姐的經驗分享,讓社團負責人更深入瞭解自己所屬類別社團的運作方式及考驗。

學員政治系三年級沈妤宣表示,三天兩夜中,她有機會與其他社團進行交流,學習其他社團良好的經營方式,開創合作的可能性。社研總幹事政治系四年級許弘諺則提到,社研迄今已經邁入第35年了,服務同學抱持「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的精神,不斷超越挑戰,營隊籌備期長達10個月,過程歷經許多困難與挑戰,但沒有任何一位服務員退出,展現堅持到底不畏艱難的服務員精神。

服務員們用熱情燃燒著青春,點燃學員們的熱情,相信所有參與者透過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的洗禮,已經開展了不一樣的社團視野,將使東吳社團未來的發展更加茁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