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雙城圖樓記 圖書館大探索

活動起訖時間:2014/9/15~2014/10/3

圖書館是大學的心臟,這裡不只是借書的地方,更是挖寶的好所在。今年圖書館推出「雙城圖樓記」闖關積點活動,陪伴東吳新鮮人走第一哩路。自9月15日(一)至10月3日(五)推出一系列的知性暨趣味活動,除了「雙城圖樓記」,還有「E起來」、「你挑書(片)我買單」、「Only My Way」等,讓新生在歡笑中認識圖書館,開啟新鮮人的悅讀之路。
  首先登場的是9月15日(一)的「雙城圖樓記」,每位東吳新鮮人可利用新生專屬的《MY WAY雙城紀事手札》進行攻樓,只要按圖索驥,不僅可瞭解圖書館的環境、服務與資源,還可闖關集章,獲得精美獎品。參加者可先至雙溪校區中正圖書館服務樓台領取令牌,再依令牌指示攻樓。也歡迎揪團或以班級為單位參加活動。
9月22日(一)至9月25日(四),圖書館在兩校區舉辦「E起來」活動,讓您一次掌握電子三寶(資料庫、電子期刊及電子書)及其他電子資源服務。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此外,深受同學喜愛的「你挑書(片)我買單」活動,又來了!由圖書館精選暢銷新書150本及家用版影片50片,每人限挑1本(片),並可獲優先借閱權。同時還可於「SCU iRead」集點。兩校區活動地點及時間分別為:雙溪校區9月29(一)綜合大樓一樓書局前;城中校區9月30(二)法學院前,中午12點至下午1點半。期待與您相遇。
  更多活動內容,請見圖書館網頁http://www.lib.sc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