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牧室公告】 大學達人如何當

活動起訖時間:2014/9/17~2014/9/24

又到了開學的季節,特別歡迎今年加入東吳大學的大家!!!
歡迎來到東吳大學,來到這裡想瞭解大學,學什麼?精彩,怎樣才精采?
來到校牧室所舉辦一系列迎新活動,也歡迎學長姐一起參與:

第一場:9/10,主題:我的大學計畫書,講員:陳立剛老師(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第二場:9/17,主題:筆記達人,講員:何儒育老師(台大博士班候選人,復興高中國文科教師)
第三場:9/24,徘徊在現實與理想的大學生活,講員:羅育齡老師(東吳英文、社工雙修,畢業後從事翻譯工作,並至國外進修兒童教育。)

將有東吳的教授及學長姐現場教授武功秘笈,讓大學生活,不是行程滿檔就好,而是規劃出屬你的大學計畫書。網路報名也接受喔。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rnRWQo5EnpoN3-GerBpEPcQUUcXmm9PMQBrcMkjZKQ/viewform

精彩迎新活動預告

1.認識自己的個性特質活動,時間:9/22(一)至9/26(五)中午,在城中校牧室。
2.飢餓三十四秒獸消滅行動,時間:10/3(五)18:00-10/4(六)20:00,地點:安素堂

color your lif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