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三)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演講 「東海的國際法問題」

活動起訖時間:2017/3/22~2017/3/22

【法學院訊】

時間:106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堂(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已報名完成者注意事項:

1.請於當日13:00-13:45憑學生證、教職員證完成報到,依報到先後順序入場,不安排特定座位。

媒體採訪注意事項:

1.辦理換證:請至媒體報到台更換媒體採訪證。

2.拍攝時間:場內開放媒體採訪拍攝時間為14:00至14:30,14:30由專人引導至場外專區,可觀看直播大螢幕,歡迎使用。

3.演講直播:演講進行期間,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請點選東吳大學官網www.scu.edu.tw。

4.媒體作業區:普仁堂外13:00-17:30設有媒體作業區,歡迎使用。



========================================================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資源是相當重要的資源。同時,台灣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周遭的海域,尤其是東海,更是東北亞與東南亞連結上重要的水域。因此,東海的相關議題,不只影響東海周遭國家,更牽動國際局勢。

本次講座,馬老師特以「東海的國際法問題」為題,希望藉由本次講座,讓大家瞭解東海議題,更期望能夠讓台灣、國際社會都能在東海共存共榮。

Back to Top